總該要有個開始吧

總要有個開始吧
總要有個開始吧
好久沒發部落格文章,其實從工作以來,發文的頻率一直偏低,之前一直因為工作還在試用期,又被迫去準備國營招考,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寫部落格,想當然這裡就被我荒癈了,只是最近工作的需求,搜集了許多SEO的資料,卻讓我想起這個部落格曾有很好的流量與排名,說來慚愧當初那個曾以部落客的我,似乎已經忘了當初的熱情了。

現在工作也過了試用期,雖然很無奈的是過試用期,並沒有為我帶來更多的薪資收入,不過想想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於是暗自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,在一年後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,而且底薪最好有35K以上,而這一年就好好累積自己的能力。

但其實有一些問題是最近一直在反省,其實自己對網頁這方面的技術,也有一定的能力,當然和許多前輩比起來,我還是經驗和技術還是菜得可以,但有些東西都是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,就如同俗諺常說:「一枝草,一點露」,所以我決定了,要找回當初寫部落格的熱情,把的東西慢慢累積起來,一來豐富這個部落格的容,分享一些好東西給大家,二來也是讓自己所學可以留下一些痕跡。

凡事總要有個開始吧,就從現在開始吧,加油吧~
總該要有個開始吧 總該要有個開始吧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7月 05, 2012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