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《二分之一的友情》


朋友是什麼?是必要的東西?還是煩人的東西?
是互相幫助?還是互相扯後腿?
是傾訴的對象? 還是吵架的對象?
是不可替代的東西?還是只在必要的時候利用的東西?

朋友是必要的嗎?
其實早就就知道這一部電影,只是一直沒機會去看,最早注意這部電影,是因為北川景子有演(謎之音:色胚)。


 但除了有美女當主角,它可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,講述不相信「友情」的主角,因為一場病,卻意外找到友情的可貴。

友情真得是很重要的東西嗎?在這樣人吃人的社會裡,友情真的需要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友情?

但我知道我需要。

什麼是維繫友情最重要的羈絆呢?

我想只要真心付出,對方多少會感受到吧,或許這種想法真是夠天真,但我相信因為這樣的天真,會讓我遇值得我付出的朋友

其實也沒有渴望電影那樣子的友情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為何要患難才見真情,平凡之中仍可維持很久很久的友情,不是也很偉大嘛。

也很感謝老天爺,在這二十幾年的生命裡,認識了一些很好的朋友,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命更豐富精彩了。

 謝謝你們,有朋友真好。
尋找《二分之一的友情》 尋找《二分之一的友情》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2月 10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