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文具募捐~ 請大家一起幫助尼泊爾的孩童們吧!!

各位親朋好友們 大家好

我2007年底去了一趟尼泊爾,原本只是抱持旅遊心態的我,
在見到家裡貧困而無法就醫的重症病童、難民營裡缺乏文具而在地上用樹枝寫字的孩子們,及天寒卻無保暖衣物可穿的女孩後,久久無法忘懷。

我當時還去了一間孤兒院拜訪,孤兒院的負責人表示他們最缺乏的物資就是孩童們上學用的文具。當時我就想,此生之年,一定要帶著滿滿的文具回去。

這幾年努力賺錢,終於有機會實現當初的諾言,我預計8月21日至8月31日前往尼泊爾當地的孤兒院、難民營及偏遠地區少數民族部落,帶些文具給當地的孩童。

如果您願意的話,歡迎加入樂捐文具的行列(不用太多,因為過重的話我恐怕扛不動,除非有人願意同行,幫忙背一些)。有意者請將文具寄到我的老家。
住址為:84941高雄市那瑪夏區瑪雅里平和巷125號
林曉琪收。
如果你有話想要勉勵當地的小朋友,請寫在一張紙上或者卡片,連同文具包裹在一起,我便可將您捐的文具連同卡片交給那些孩童們,不過,卡片上的文字
限英文,因為他們看不懂中文。

我目前人在柬埔寨,預計8月15返台休假,這段期間會先請我父母代收文具,待我回台灣後再整理。

因為沒有好好唸書,所以文筆不好,寫不出什麼賺人熱淚的文章,但還是很真切地懇請大家多多益善,我一定將你們的文具帶到尼泊爾去給當地學童,並且多拍些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,在此先謝謝大家的愛心。

另外,如果有人要同行的話,也歡迎報名,我已經聯絡當地一位嚮導朋友,他將安排所有的行程及住宿。

以上,祝大家 諸事平安順利!!

林曉琪2011.07.06
[轉載]文具募捐~ 請大家一起幫助尼泊爾的孩童們吧!! [轉載]文具募捐~ 請大家一起幫助尼泊爾的孩童們吧!!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9月 05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