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影]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那些年,我們一們起追的女孩



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是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,而這個故事也是九把刀用自己的青春寫的下的故事。




昨日值館結束,就約一起值館的同袍一起去看「那些年」,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屏東看電影,也是第一次走進屏東戲院。說實在屏東戲院的設備真得很老舊,難怪屏東人總喜歡跑到高雄去看影,不過在樣環境下,看「那些年」倒是別有一番風味吧,而這也是我第一部在電影院裡看愛情劇,只可惜身邊少一了個戀人陪伴。 

再說「那些年」吧,講的是九把刀和一群麻吉在高中時期,一起追一個女孩的故事,而男主角柯景騰(九把刀的本名),找了一個帥哥來演,真是有夠曹機八。而關於「年些年」選角二三事,大家可看看九把刀這兩篇文章[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電影創作特輯(8)真心選角,有愛無敵(上)][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電影創作特輯(8)真心選角,有愛無敵(下)]。 

其實整場電影下來,惡搞又充滿熱血青春的情節,真得讓人笑到肚子痛,然而某些片段,卻又巧妙的和自己的回憶產生共鳴,也讓我想起了「那些年」,那些年的我,那些年的我們,還有那些年的我和她,這或許就是青春的共鳴吧

 2011年夏天,我在屏東當替代役,因為一部電影,卻讓我想起「那些年」的許多回憶,那些年的青春與熱血,那些曾經的年少輕狂的日子,青春的快樂與憂愁全部被勾起,讓我真很想罵「真他媽的九把刀」。

 最後來介紹一下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片尾曲,其實還沒去看電影之前,我就已經中了這首歌的,這首歌就是由胡夏所演唱的《那些年》。


小插曲1:在電影散場後,我看到一個男孩拿起手機,打給了他那些年的沈佳怡。也讓我想起那些年我喜歡的沈佳怡,只可惜我們已失聯很久很久了。
小插曲2:回來的路上和朋友聊了一下,朋友說他想看柯景騰最後和沈佳怡在一起,但人生有些事情,本來就是徒勞無功,但那過程的酸甜,都將成為我們最美的回憶,有時侯最完美的未必就是最美。
[電影]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[電影]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8月 21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