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這一週發生很多事情,
雖然日子好像還是一樣過,
我也相信周遭的朋友應該沒什麼人知道,
只是覺得最近可能因為感冒心情不好。

的確啦,這是原因之一,
只是最近再準備找工作的事情,
也看著好朋友在血汗工廠辛苦的工作,
看了真得有點心疼他的工作如些辛苦,
而想想自己也將在兩個月後也要進入職場了,
而現今台灣的就業環境,不是血汗工廠,就是血汗公司,
自己也沒什麼「不可替代性的優勢」,
要找份好工作,有一定的難度,
但我也想通了,借著這個機會好審視自已吧。

昨夜回想這些年的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,
雖然好像做了不少事情,但總是沒有一個終極目標,
所以讓我變成「樣樣通,但樣樣都不精」。

雖然不過也不用太悲觀啦,之前在碩班陪養出來的抗壓性和還算積極工作態度,我相信這對我未來的工作有一定的幫助。

而另外一件事情,就是原本計畫這一週要去多納,讓自己身心放鬆的行程,因為某些因素泡湯,真得非常殘念。

真得想放空一下自己,畢竟最近我的心,承載了許多喜怒哀樂,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的,畢竟當久了朋友的垃圾車,自己的心情也會堆滿太多垃圾情緒,所以也該清清心裡面的垃圾。

總之不管怎樣,自已也該好好努力,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了,畢竟我還有沈重的經濟壓力要背負。

最近 最近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8月 19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