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Toshiba L750大白機開箱文


終於終於可以寫Toshiba L750的開箱,從六月份其實就決定要買L750,只是Toshiba的價格掉得很慢,剛好趁這次高雄電腦展,想說去問問看有沒有比較便宜,最後終於忍不住就給他敗下去了。

其實箱子包起來,感覺不太大台,但大白機它可有15.6吋,會考慮買那麼大台的筆電,實在上一台14吋的筆電,感覺真得太小了,看久了感覺自己都快瞎掉了。


再接下來看看內容物吧
大白終於現身了,不過內容物真得有點單薄,只有說明書、變電器和一張廣告單,連驅動光碟和還原光碟(還原光碟在硬碟裡要自己燒出來...囧)都沒有,不過這在作功課時期,我早就知道,但仍然選擇它,是因為驅動和系統還原是難不倒我的。
來一張正面張,哇咧日光燈反光了...失敗...orz...換下一張好了!
搭載Intel第2代 Core I5、nVidia 525m 2G獨顯,雖然我覺2G獨顯有點多了,不過沒辦法,L750沒有1G的版本。
接下來看看大白的獨立數字鍵,這也是我想買大筆電的原因之一。而大白的鍵盤說實在有點醜,不過用起來的手感很不錯。
還有小配角,Toshiba 25週年的紀念滑鼠,握起來也符合人體工學,銀白色配大白就是那麼剛剛好而已。
 最後來一張阿猴和大白相見歡的大合照吧!

[開箱]Toshiba L750大白機開箱文 [開箱]Toshiba L750大白機開箱文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7月 22, 2011 Rating: 5

4 則留言

  1. 請問您有使用過回復光碟嗎 我使用到第四片就會死當
    kerr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不好意思,我沒有用過她的還原光碟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用我自行製作的還原光碟,並沒有所謂死當的問題,莫非閣下的L750並不是直接跟原廠公司買的,而是網購的?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也是自己做還原光碟,哈 !所以沒遇這個問題...

      刪除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