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了


星期六他和我鬧脾氣,不管我如何叫喚,他總是給我一號表情[註1]。

想想我們已經相處七年,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,
但必竟時間已經久了,
雖然我也早已習慣他了,
只是每次都這樣,
有時真得讓火大。

可是想想這些年,
這些年也是他陪我渡過許多快樂時光。

在我熬夜換報告時,亦是他陪伴著,也幫我解決許多問題。
在我無聊時,也是陪我一起打發無聊。

真得很感謝這些年有他的陪伴。
於是我仍念著舊情,並沒有丟棄他,
經過一番大戰[註2],
他終於`乖乖聽話了,

他依然是我的電腦。

以上是一個阿宅真情告白...(誤)
[註1]一號表情:微軟的藍色畫面
[註2]一番大戰:重灌
七年了 七年了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5月 11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