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


昨日意外的訪客,國中時期的好友突然的到訪,真得讓我又驚又喜。想想從國中畢業後,已然有十數年不見了,當下我還真得沒認出那人就是文杰,不過閒聊了幾句,那種熟悉的感覺全都回來了。


真的非常感謝文杰,幾過了十幾年,仍不曾忘記我這個朋友,雖然我也不曾遺忘,只是我沒有你的勇氣,回去找以前的朋友,畢竟經過了那麼多年,很多可情都已經變得不一樣,連你都變胖了(哈!),不過我相信有些東西,應該是一輩子不會變的。

人生有時真得很奇妙,十幾年前的小毛頭,應該想都想不到,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,可是現在的我們,不就是由十幾年前的小毛頭,慢慢的變成現在的我們嘛。



雖然時間一去不返,但也是因為經歷過那些人事物,我們才學會長大,就算長大以後,要面對的這個複雜的社會,和自己的人生,肩上的責任也一天比一天重,但我們都不曾忘那個心中那個,單純而倔強的少年。
少年 少年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4月 10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