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拾

旗津海岸

人生就像坐火車旅行,在每一站都會遇見不同的人事物,但就算如何戀戀不捨,都必需為前往下一站儆準備。

我的學生生涯也算是畫下了句點了,接下來將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就是我的軍旅生活了,真得既期待,又怕受受傷害。這一段時間,我開始收拾,收拾過往的的精彩回憶,求學的點滴,參與「e-Eureka資訊志工團」的回憶,這段時間與家人親友的回憶,我慢慢收拾著,也細細品味著我過往的人生。

雖然我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站,會是什麼樣的世界迎接著我,但至少擁有過去,充滿酸甜苦辣的過去,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,那些人事物都將成為我成長的養份。

我將離開學生這一站,而下一站是幸福還是辛苦,我其實沒有太多畏懼,因為我已開始再準備迎接未來各種挑戰。

收拾 收拾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1月 06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