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離開了...

外婆離開了...

一切都來得太快了,對於這樣令人震驚又感傷的消息...

阿嬤就這樣離開了我們了,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阿嬤,面無血色,斑白的頭髮和蒼老的臉頰。我內心還在掙扎著,我怎麼能相信,前些天人還好好的阿嬤,前些天還因為我要去當兵,硬要塞紅包給我的阿嬤,那個拿著健康報告,跟醫生自豪說全部符合標準的阿嬤,現在竟然毫無生氣的躺在我的眼前。

內心五味雜陳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我強忍著淚水,一來是我還不相信這一切,一來是我不想在別人面前流淚,但眼涙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,陪著媽媽在醫院門口哭,想給媽媽一點安慰,可是這時侯讓媽媽痛哭一場,把難過的感覺釋放出來,而我在一旁默默的流淚。

阿嬤希望你在天堂,可以過得快樂,不要在為妳這些子孫擔心了,我們會永遠把妳放在心裡,我也很高興,這輩子可以當妳的孫子,阿嬤一路好走。
阿嬤離開了... 阿嬤離開了...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27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