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真的非藍即綠嗎?

台灣真的非藍即綠嗎?

這是我第二次用了這個標題,上次寫這個標題,是在2008年總統大選之時,而今是強颱梅姬過境後的第一個晴朗的日子,也是五都選舉的前一個月。

無奈的是今天在Google關鍵字排行榜,看到了「要宜蘭人多死一點人」,看到這樣的關鍵字,還真有點傻眼,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呢?竟然如此咀咒別人。

Google20101025關鍵字排行榜

透過Google搜尋找到這篇原始文章,想不到真有人在網路發這種文章,真是讓人對於現今政治生態感到失望。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
雖說現在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,但我認為言論自由應該建立在尊重之上,發這種不尊重別人的言論,真可謂台灣對於公民教育之失敗。由此看出原作者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傷痛與苦難,而只為了逞一時口舌之快。後來看到作者的匿稱改為「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」,看來作者多少有一點悔意,不過看到作者之後的這篇文章,更讓我夠無言啊。

是怎樣啊?


看到到這篇發文,讓我覺得作者至今仍無悔意,甚致把一切歸於受到綠色陣營的壓迫,情非得已才出來道歉,甚致有點訴諸於悲情。這是多少台面上的政客慣用的手法,而無知選民對於政治也似乎有樣學樣,總是搞一些「謾罵、抹黑、悲情」這些老套的手法,我真的不懂為何要將一切的泛政治化呢?難道台灣人的生活裡只剩下政治難道台灣政治只分藍綠,不分黑白嗎
台灣真的非藍即綠嗎? 台灣真的非藍即綠嗎?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25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