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我們都是高雄人

我們都是高雄人

最近五都選舉將近,選情也近白熱化,各個侯選人也推出了不少CF廣告,前些天大高雄市市長侯選人陳菊推出這部「我們都是高雄人」的CF廣告。




影片中很多熟悉的場景,像是駁2特區等,
但最抓住我眼睛的場景,就是多納部落的石板屋了,
在這個CF廣告中,看到幾個熟悉的臉孔,
沒錯這是多納國小的小朋友。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太勵害,竟然還拍了廣告。

高雄將縣市合併,也不知道未來新市長會是誰?
但我都希望大家好好經營高雄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高雄,高雄真得是一個很棒的城市,
雖然還有一些地方,是未來新的大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民共同努力,
但我相信熱情的高雄人,一定可以讓高雄愈來愈好。
[影片]我們都是高雄人 [影片]我們都是高雄人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17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