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終於告別學生生涯

終於要告別學生生涯了


我想「碩士」會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站了,人生就像坐火車,一站又一站的走過,每一次靠站都會不同的人上車,也會有人就在這一站下車,今天跑完離校流程,拿到了畢業證書,也代表著我要跟我的學生生涯說再見了。

想想這兩年碩士生活,曾經有所執著過不去的關卡,現在看來,當時的計較真是讓人好笑,不過終於順利畢業了,過去的種種彷彿昨日死,接下來最重要的是把自己這兩年來的研究,做一個總整理,讓這一趟碩士之旅留下完美句號。

然後準備當兵了,想想過不了多久,就開始寫自己的新兵日記,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以前常聽學長或是朋友,說著自己當兵的經歷,看著他們說得口沫橫飛,好像沒當兵,就枉過此生的感覺,當然當兵的苦,不管是精神或是肉體上,我也都有聽說了,讓我也有點害怕,所以最近還是先練一下體力吧,免得到裡面,被操得不成人樣。

離開學生生涯,下一站是登入國軍Online,也希望接下來一年的軍旅生活,能夠順利且豐富。
[心情]終於告別學生生涯 [心情]終於告別學生生涯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9月 02, 2010 Rating: 5

2 則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