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嘉蘭國小電腦資訊營


嘉蘭國小電腦資訊營


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來到嘉蘭村了,但對於這個村落還相當的陌生,不過以往多納國小和蘭嶼國小的經驗,讓我很快的習慣在這個村落的辦活動,儘管如此我還是常常在村子裡迷路,只能說這個部落真得有夠大的啦。

八八風災過後,嘉蘭村成為了重災區,他們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可見其實台灣處處有溫情。的確到了當地,看著殘破山河,真得很難想像這裡原本是青山綠水美不勝收的觀光聖地。自然反撲的力量,真得不容小覷。

這次嘉蘭國小的營隊活動,不管對於工作人員還是嘉蘭國小都是初體驗,嘉蘭的小朋友其實很乖巧,雖然可能有些伙伴不覺得吧,不過我真得覺得他們很乖,且他們每個小朋友都各有特色,有人很會畫畫,有人很會唱歌,有人很會跳舞,其實在活動中,去發現小朋友的無限的可能性,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,因為他們總會給我們驚奇。

而這次也教社區民眾資訊相關技能,就如同以往多納和蘭嶼一樣,不是小貓兩三隻,就是來的居能資訊能力,實在差異實在太大了。這樣的問題似乎會一直存在著,畢竟數位落差本來就是一條漫長的路。不過晚上在教社區高中生,學習電腦維修及作業系統安裝時,感覺他們還滿有興趣,只是這些事情,雖然那兩天奮戰到晚上十一點多,不過看到他們有學一點東西,自己也很高興,我想這就施比受更幸福的感覺吧。

完全沒想到我們又征服了一個新的地方,或許這一次活動準備倉促,所以有些小細節我們都疏乎,不過活動最也圓滿結束了,也感謝在這次活動中,所有人的付出,因為有你們,活動才能成功,而我也能再一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[心得]嘉蘭國小電腦資訊營 [心得]嘉蘭國小電腦資訊營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8月 27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