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捷運動畫比賽]設計Orz



我不是個設計師,雖然當初在大學聯考時填志願,我百般無奈下,放棄了設計相關科系。但我還是很愛設計,雖然我不夠專業,連業餘都稱不上,因為我知道,有許多人為著設計的熱忱,努力奮鬥著,為了是得到大家的肯定。


只是在被大家看到你的作品之前,往往會先讓某些人否定你的作品,可能是你的客戶,你的老闆,甚至是評審。然而千里馬遇伯樂是可遇不可求。這次捷運動畫比賽的結果,令人意外的結果,而這樣的結果,正如天下不平事,氣死閒人般,許多網友紛紛發文狂批太跨張


看完首獎的作品,令人唏噓,這世道竟已是這般,感嘆世態炎涼,更反應了一件事,在台灣很多需要高度專業的領域(例如設計業),卻往往是非專業說得算,辛苦爆肝趕出來的作品,卻被評得比什麼都來得廉價,辛苦來的成果,卻比不上那嘴炮大師的一句話。

這個事件,讓我無奈的慶興,我不是個設計師,只是諸如此類的事情,卻時常發生,無奈之後,只能繼續埋頭苦幹,誰叫我們不是嘴炮大師呢?
[捷運動畫比賽]設計Orz [捷運動畫比賽]設計Orz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4月 08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