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行

上個星期六、日,跟老師到台東,去拜訪了國政老師,幫國政老師過生日。也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。必竟最近被畢業論文,搞得焦頭爛額, 想說出去走走,換換心情吧。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國政老師家,國政老師真不愧是的個藝術家,家裡的擺飾,真的是美侖美煥,充滿了藝術的感覺,整個感覺就很舒服,雖然還在整修中。

而國政老師,也燒著一手好菜,記得那天晚餐,我真的吃太飽。晚上大家小酌了一下,天南地北的聊天。不過我太久沒喝酒,只覺自己全身發熱,血液有爆衝的感覺,這就像是魯夫開二檔的感覺吧,果然幾杯黃湯下肚,那夜特別好睡,才躺下去沒多久,就呼呼大睡了。

次日,在半夢半醒之間 ,我似乎從外太空,看見了地球,而我正以極快的速度,往下墮落,漸漸我看到台灣島,很快的只看到台灣東部,然後是台東,最後是一排房子,然後我就掉在地上了,我也此時被驚醒了,真是奇怪又好玩夢境。


星期天早上,我們出發到嘉蘭村,嘉蘭村在上次的八八風災,受創嚴重。就算八八風災已過了半年多,但我們到達當地,還是到處可見風災,所留下來的傷痕。
環看四周,真難想像它原本是多麼美麗的村落,自然的反撲,更應該讓我們反省,我們怎麼對待自己的家園。對待那個曾經美麗的家園。
我們也參觀了,嘉蘭村的數位機會中心,其實看了感觸良多,政府單位總把數位機會中心當作縮短城鄉數位落差的良藥,只可惜數位機會中心的成功案例,幾乎只能算特例啊。

這次的台東行,隨著搖搖晃晃的南迴鐵路結束,這趟旅程,認識了新的人,也認識了新的地方,也算是收穫不少。
相片輪播


台東行 台東行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3月 22, 201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