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在花推中拍照留紀念 謝謝 你 帶我遊山玩水 我超開心的 幕光之城 超好

剛才在igoogle看到這個熱門關鍵字「很多人在花推中拍照留紀念 謝謝 你 帶我遊山玩水 我超開心的 幕光之城 超好」

透過搜尋關健字,讓我們可能了解,現在大家關注的焦點是什麼?例如某個明星的八卦,如果炒得夠火,就會上關鍵字排行,或是某部大作要上映,也會以廣告的方式,買下關鍵字排行,但我實在無法理解,Google突然了一個這樣一長串的關鍵字,而且還排名在第3名,這也太跨張了。

難到這是某個廣告商的逆向操作手法嗎?還是有人用非暴力的方式,把這個莫名其妙長的關鍵字,衝到第三名。我只能說天下總有新鮮事啊?今天就多了一件,無敵長的關鍵字...
很多人在花推中拍照留紀念 謝謝 你 帶我遊山玩水 我超開心的 幕光之城 超好 很多人在花推中拍照留紀念 謝謝 你 帶我遊山玩水 我超開心的 幕光之城 超好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2月 07, 2009 Rating: 5

5 則留言

  1. 真的~
    我也是這樣才搜尋到這篇的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.... 真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.... 真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只能說Google大神,有時侯也滿惡搞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