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have I missed?

What have I missed?

最近一直在問自己這一句話了?我到底錯過了什麼?因為不夠勇敢,讓我失去了什麼?不夠努力,讓我失去了什麼?不夠積極,讓我失去了什麼?不夠珍惜,讓我失去什麼?What have I missed?

人的一生會有多少遺憾,而有些遺憾可以彌補,但有些失去了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慾望總讓我認為自己獲得不夠多,但其實我已經擁有很多,而很多時侯,會失去什麼,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勇敢,不夠努力,不夠積極,不夠珍惜,所以錯過了。

錯過了一個機會,錯過了一個對的人,也錯過一次的青春,What have I missed?

人在很多時侯,都是在錯過了以後,才懂得去珍惜,但這一切來得及嗎?希望一切都可以來得及,也讓自己慢慢學會去改變自己,懂得珍惜自己,更珍惜生活週遭的一切,因為我沒有再失去的資格了。
What have I missed? What have I missed?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1月 08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