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

生日快樂
昨天是我的生日,而ICAL實驗室的伙伴們,也揪感心的幫我慶生,當然也許下了今年的生日願望。


昨天許下了生日願是:
願望1: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(當然也包括我囉!)
願望2:希望與我生命曾有交集的人,都能過得幸福快樂(巧妙避開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)
願望3:(當然不能說囉,說了就不準了)
時間真是飛快,我已經在這個世界上,活了二十多個年頭,回首過去,真的是揮霍不少青春,但就是青春啊!可是自己也慢慢接近了而立之年,應該好好去思考我的人生,必竟這樣渾渾噩噩過下去,這樣也未免太對不起自己了,因為人生只有一次,不管是酸甜苦辣,都應該努力去嚐試,這樣的人生,才是我最想要的多采多姿的人生。

曾經說過,年輕就應幹些傻事,因為青春是最大的本錢,所以很多事情,都應該努力去Try It !,或許十年後,回想起來,自己會嘴角一揚,笑自己當年怎麼這樣子傻,做了那麼多蠢事,但生命就是該經歷過些什麼,才能夠完整不是嗎?
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1月 25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