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笑的科技新聞

每天上各大新聞網站,看看最新的科技新聞,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,正所謂秀才不出門可知天下事,但科技日新月異,當你在新聞網站看到時,其實早已是一篇舊聞了,尤其是在看完這篇「使用KVM整合2台電腦,省下額外花費」(備用網址:http://ppt.cc/Ncpr)時,讓我忍不住大笑。

到底KVM是何物?簡單的說就是多台電腦共用一組螢幕、鍵盤及滑鼠,其實是很方便的東西,價格約1000~5000不等,就看有幾個Port決定(就是可以接幾台主機啦),是很環保又省錢的工具,但我在十幾年前,還是國小的時侯,學校的電腦老師,就出來跟我炫耀過了,想不到在2009年的科技新聞裡,竟然還會有KVM這個字眼出現。

再看看內容,真是一篇內容豐富的新聞,除了解釋了KVM的用途,還硬是舉了一些實用的例子,最後連牌子都幫你介紹好了,明顯的置入性行銷。

而上面還放了一張正妹,正在使用KVM控制桌機和筆電,我想這是這篇新聞唯一的價值吧,只是正妹照太小太模糊,這年頭這種照片很容易騙人滴,必竟現在PhotoShop比SKII好用。
可笑的科技新聞 可笑的科技新聞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26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