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到谷底以後...

掉到谷底以後...
昨天學校論文提要終於結束了,結果相當的悲慘,雖然結果如何?但看到上午的血流成河的景像,也似乎預料的我也難逃系上無情的砍殺。

但論文提報結束後,狀況想當然爾,是非常慘烈。但我卻不自覺冷笑,一種莫名興奮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,明明就應該是落莫和沮喪的心情,現在的心情卻完全相反,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或許是反正最糟就是這樣了,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!

說真的這樣也好,已經掉到谷底了,要往上爬應該比較容易吧(自我安慰一下!),就像股市跌停板後總會有再漲的時侯,或許現在我應該反省一下自己,其實自己從上研究所以來,自己花了多少心力,在自己的研究上,花了多少心力,在提升自己的能力,說真得連自己都覺得是不足夠,某外在的因素,占據了我許多時間,但也不應該全部把它當成一種藉口,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墮落了。

況且還有許多自己該努力的地方,自己該貫徹始終的信念,只因為一些藉口而背棄了,其實到最後吃虧永遠是自己,有時侯在想自己為何不更積極一點呢?唯有堅持的到最後才會成功,這樣的道理我也懂啊,但為什麼自己就做不到,甚至有時侯會想自己,真的很自甘墮落。

但是現不在後悔,還來得及吧,只要接下來的日子裡,自己積極在自己的研究和課業上吧,外務能推就推吧。再來就是自己的英文程度,真的要再加強,也期望自己能趕快步上研究生的正軌,不要再當個研囧生了!
掉到谷底以後... 掉到谷底以後...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17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