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世界運動會]工讀生心得


時間過得很快,記得在7月初,才剛加入世界運動會的工作團隊中,而眼前就是倒數十幾天,說來慚愧,早就知道高雄要舉辦世運會,但從未去深入去了解世運的內涵,而我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,去了解世界運動會,及我所該負責的工作內容。

想不到在我還沒完全搞清楚狀況下,世運的開幕的煙火,已閃耀高雄的夜空了。接著就是連續十天的賽事了,在這過程我得到許多人的幫忙,才能我的工作順利完成,在這個工作團隊中,我看到許多人的付出,每天熬夜超時工作的人,在這之中多少汗水和淚水,交織出一頁又一頁的新紀錄,這讓我身為世運工作團隊的一員,感到驕傲。

當然這當中,也有一些老鼠屎,為了一已的私利,在這當中亂搞,就像水鬼一般,扯著大家的後腿,還好這樣子的人,在世運工作團隊中,並不多那不然世運恐怕就不會如此成功。

當然在最後一夜,當閉幕的煙火,再次點燃在高雄的夜空時,那種感動真的更不一樣,因為我就參與就在其中,雖然我整個世運工作中,只占極小一部份,卻得到無限的感動,或許我們該感謝彼此,願意付出,感謝台灣這片土地,及可愛的台灣人,我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為榮。
[高雄世界運動會]工讀生心得 [高雄世界運動會]工讀生心得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7月 28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