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小調整

最近網站增加一些小修改
  1. 在關於自已這裡,加了三張貼紙,分別連到我的FlickrPlurkFacebook
  2. 增加一個Flickr badge
  3. 貼了一張[比賽開始]的貼紙
  4. 新增Bloglog,就是誰來我家的功能
  5. 新增CBOX,請大家多多留言

flickr、Plurk、Facebook

Flickr我很早就在使用這個電子相簿,雖然它很摳,不付錢,限制很多,但是習慣了,就習實了嘛!
Plurk,這東西是肥貓介紹給我的,其實我一直把它當成,另一種形態的留言板,但其實它是一種微網誌啦,和Twitter差不多,兩個網站,提供的服務,各有優缺啦!
Facebook,這種型式的交友網站,愈來愈多了,不過我最喜歡用Facebook,但是就是周糟,沒什麼人在玩這種東西,且我申請Facebook主要也不是在交友,主要是放照片,必竟Flickr限制太多,這裡除了會把圖壓小,也沒什麼限制,上傳介面也很人性化,也沒有太多廣告

所以要找我,可以在我的Facebook或Plurk留言喔!
網站小調整 網站小調整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4月 18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