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凱族聯合運動會

魯凱族聯合運動會
魯凱族聯合運動會,共有六個國小,共同舉辦,分別是多納國小、茂林國小、霧台國小、青葉國小、北葉國小及大南國小,而這一次,是由多納國小主辦,剛好我那天沒什麼事,於是就衝到多納,去幫多納國小的小朋友加油了!

魯凱族聯合運動會
一大早,難得的好天氣,前兩天還在陰雨綿綿,想不到今天是個大晴天,看來就連老天,也要幫小朋友,有個難忘的運動會。

想今天應該會不錯玩,沒想到我的小BUBU,騎到一半,熄火了?其實我正要騎去加油,就在距離加油站,還有10分鐘的車程,但我卻走了半個多小時,難到這是老天爺,給我的考驗嗎?不管怎樣,今天我是一定要衝滴!(意志堅定樣)

終於到達目的地多納國小了,先來幾張多納國小的清涼寫真XD

多納國小



校門口

多納國小

校景

走了一陣子,終於找到多納國小的休息區了,前面那群橘色衣服的小傢伙,當然是多納國小的小朋友,後然則是由家長組成陣容堅強的啦啦隊!
多納國小
才到休息區,就傳來捷報了,多納國小在馬拉松項目,包辦了一、二名,第一名是巫小宇同學,第二名是阿寶哥,第三名...不重要...
多納國小在馬拉松項目,包辦了一、二名
換個姿勢再來一張。
多納國小在馬拉松項目,包辦了一、二名
接著下來,一連串的比賽,百米、大隊接力、滾鐵圈、跳高、射山豬及刺福球,都很不錯的表現,尤其是大隊接力,真的贏的太跨張了,竟然贏了一圈半,後面兩名跑者,放棄了,竟然邊跑邊聊天,且還是不同學校,校際交流也不是這個時侯嘛!


女子百米競賽

滾鐵圈

滾鐵圈

滾鐵圈

滾鐵圈

只能站著遠遠的拍,相機不夠力。另外有兩個比賽,我竟然錯過了,就是射山豬和刺福球,因為那時侯,溜到村裡面吃飯了,結果沒看到最特別的兩個比賽Orz

又傳捷報了,立刻衝到司令台拍照...

怎麼又是這兩隻,他們兩個今天,真的殺很大喔,第三名完全被排擠了,好可憐喔!沒辦法,誰叫我不認識你,台上那位也不是你們校長...

第三名不見了,完全被排擠了,其實不只我排擠第三名嘛,其實旁邊有另外一個多納國小的老師,也在拍照,我在他鏡頭裡,一樣沒有看到第三名,第三名到底跑哪去了,至今仍是個謎。

接下直接跳重頭戲了,沒錯就是拔河比賽了,因為這是爭議最大,全場最注目的比賽,所以我拍了一堆拔河時的照片。



先集合



做暖身運動



比賽要開始了,先整隊



想不到第一場預賽,竟然輸慘了...

不過千萬別小看多納國小的小朋友,他們可是苦練了好幾個月了。
他們不負眾望,進了四強賽種子賽。

四強種子賽,多納對某國小,哪一間我忘了,想不到多納國小,比的相當吃力,就快輸的那一刻,莫名其妙被逆轉勝了?全場一片驚呼,全部的人都傻眼了,因為對手以為他們贏了,就放開繩子,但裁判尚未鳴槍,所以多納國小,就如此有驚無險的情況下,進入決賽了。

決賽遇到的對手,竟然是宿世的對手,茂林國小,所有的裁判、體育老師及校長,幾乎將選手團團包圍,因為這一場真的是壓軸賽啊,全場都高度關注這一場比賽,兩隊實力不相上下,為了各校的榮譽,誰也不肯讓誰,槍聲響起,全場的歡呼(主場優勢),因為多納國小獲勝了!

這次多納國小可說是最大贏家,搬了一堆獎品獎盃回去。


奬品太多也是種困擾嗎?搬不完~



阿寶手上抱著兩個獎盃

這真的是一個很刺激又好玩的運動會,但比賽也落幕了,這代表我們也該下山了。


閉幕


因為抬頭看看天空,天啊一副很想下雨的樣子,還是趕快下山吧!


其它照片:

魯凱族聯合運動會 魯凱族聯合運動會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4月 27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