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推薦「比賽開始」


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一齣很不錯的偶像劇,沒錯就是「比賽開始」。



播出時間
台視頻道:3/20 週五 晚上10:00(首播)
三立都會台:3/28 週六 晚上10:30
官方部落格:http://blog.iset.com.tw/playball/

精彩預告

哇!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

故事簡介
因為誤會而逃兵的林啟明(李國毅飾),在逃兵意外撞見洪啟勝自殺身亡,林啟明只好帶著,洪啟勝的遺物,繼續逃亡。林啟明無意來到花蓮境內磯崎,卻在客運上遇到歡喜冤家-小五(柯佳燕飾),小五認出林啟明正是在車站騙錢的騙子,正要揭發時,林啟明發現磯崎的民眾,正熱烈歡迎的棒球教練,正是已經自殺的洪啟勝,讓林啟明靈機一動,決定冒充洪啟勝,在磯崎這個小地方,暫時定居下來。

但因為自己是冒充,加上自己是逃兵的身份,林啟明千方百計想逃出磯碕,確一直找不到機會,最後以回親探望重病的母親為藉口,準備離開磯碕,卻發現為了湊出教練薪水的民眾,在布瓦老師(盧學叡飾)的帶領下,去城裡賣血,為的就是湊出教練薪水,好讓林啟明回鄉探病。當林啟明知道民眾,為了自己去賣血,自責不已。

帶著自責的心情的林啟明,回到家鄉宜蘭,卻發現憲兵,在家門口守候著,在與母親和小弟,悄悄相會後,林啟明繼續逃亡,無處去的林啟明,想起在磯碕,那群熱愛棒球的小選手,及磯碕的民眾。於是林啟明決定,再回到磯碕,教這群熱愛棒球卻從未體驗過勝力的小選手。

演員陣容
林啟明(偽洪啟勝)--李國毅
小五(阿公的孫女)--柯佳燕
布瓦老師--盧學叡
王瑋婷(校長女兒)--林亞霖
余富美(阿Su的姐姐)–高蕾雅
王校長--梁修治
阿公(阿嬤照相館的老闆)--蔡振南
傅媽(拉拉的母親)--王 琄
阿Su(棒球隊員)--黃恩賜(小孩)、李厚豪(成年)
娜娜(棒球隊員)--饒林宇君(小孩)、同 恩(成年)
拉拉(棒球隊員)--林孟旋(小孩)、王柏傑(成年)
阿元(棒球隊員)--陳彥武(小孩)、黃可安(成年)
尬造(棒球隊員)--陳育軒(小孩)、張書豪(成年)

allen Say:
其實在看到台視在打廣告時,真的有一種非常想看的感覺,因為我知道,我一定會喜歡,這樣子的故事,只是看導演說故事的功力囉!不過連看了三局,真的還滿佩服梁修身導演,讓我更喜歡這齣劇了。再說演員吧,再我看到男主角,李國毅時,好熟悉的名字喔,原來的蜂蜜幸運草裡頭的竹本啊,不過看了在劇中的演出,看來演技又大進一步了。
盧學叡這不用我多介紹了,星光一班的小美,不過這次俗到爆的造型,真的讓噴飯,不過也還滿可愛的啦!
柯佳燕其實我沒什麼印象,只覺得她有點像桂綸美。
高蕾雅的話,之前在百萬大歌星,有看過她的演唱,歌聲很不錯,跟她姐姐(高慧君)一樣,都很會唱歌。
至於全部的感想呢,等我全部看完再說吧!
熱血推薦「比賽開始」 熱血推薦「比賽開始」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4月 05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