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遊泳

學遊泳
每個人,都有害怕的人事物,而我的兩大罩門,一個就是「高」,另外一個就是「水」了。

學遊泳
其實這是我很難克服的兩件事情,但另一個聲音,又告訴我,愈是害怕,就愈要去克服,就算會害怕,習慣了就不怕了。有這樣的想法,是在上次,走多納吊橋的時侯,就算腿軟到不行,還是咬緊牙關,把它走完。

而這次我遇到另一個瓶頸了,沒錯就是水,雖然在蘭嶼有浮潛過,但那是有穿救生衣,又有超猛的教練帶著。可是這一次,我要挑戰自己的是游泳,我一直很怕的事情。不過還好,有會游泳的朋友,一起陪我下水。
學遊泳

雖然現在我根本還不游,不過我已經下水,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一定可以學會游泳,克服怕水這件事情。
學遊泳 學遊泳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4月 01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