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貧民百萬富翁」觀後感

貧民百萬富翁
台灣終於在上週五3/13上映了,其實我接觸到這部電影,是在它獲得奧斯卡之前,就曾在網路上看到這部片的介紹,當時我就很想看看這部片,但又想這樣子的題材,會得到台灣片商的青睞嗎?畢竟片商必需很市膾的考慮到成本與收益,而台灣的電影市場真的很小,口味又窄,眼中總只看著好萊塢,但說實在好萊塢近年來,爛片也不少。所以現在看到台灣終於要上映了,真的很高興,雖然我覺得是金球獎和奧斯卡的光環加持下,台灣的觀眾才有機會看到這樣子的電影。


接下來先來段預告片



為什麼想看這部片呢?


這部片的故事背景,在遙遠的印度,也因為我真的對印度瞭解的很少,大概只知道,他們貧富差距很大,很多矽谷工程師來自於印度,還有就是印度人很愛看電影,也很愛拍電影,所以他們電影產業很發達,但其它的都幾乎不知道了,所以或許藉著這部片,多了解一點印度。

再者看到預告片,女主角真的還滿正的,應該可冠上罡妹的等級了,所以這部片必看,雖說劇情走到一半,他的臉被毀了,囧....


貧民百萬富翁女主角


本片是由小說改編成電影,而這種改編電影,可以說十部電影,有九部失敗吧,不過看到許多網友的評價,竟然是更勝原著,讓我對這部片更有信心。


對於這部片的看法?


當然是給不錯的評價,那不然我也懶得寫部落格,雖然網友對它,正負面評價都有,但我覺得還是把它當一部電影來看,就算它有很多獎項的光環,但那也是後來加上去的,所以不要對它,抱著太高期望,那不然不管它的好壞,你都會失望。

貧民百萬富翁男主角


我最喜歡這一部電影的原因,是因為這部電影,安排相當巧妙,節奏剛剛好,故事從18歲,回到幼年時期,再到青少年時期,又回到現在,在過去與現在穿插,卻可以很清楚表達每一幕要講的故事,看得出來導演功力深厚。

過來是這電影的配樂,真的無話可說,雖然有幾首是印度語唱,完全聽不懂,但聽弦律,就覺得很棒了。雖說歌舞本來就是印度片的特色,但這部片的導演,可不是印度人,沒想到他也加入印度片的特色,所以我朋友在問我這部的片的結局時,我就跟他說了一句話,結局很印度片,這樣的回答真欠打。哈...


其實我一直很好奇,這部片的男主角,到底是不是印度人,因為感覺很不像印度人,整個氣質和片中其它印度人,不太一樣,不過我也沒見過幾個印度人,所以我也不知道印度人,該是長怎樣?XD

「貧民百萬富翁」觀後感 「貧民百萬富翁」觀後感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3月 17, 200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