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人

記得那天是雨天,在路上遇見了你,突然那些年的記憶全到腦海了。我鼓起勇氣,熱情的跟你打招呼。然而你卻刻意裝作不認識,甚至口出惡言,趕我走,那天我傻了好久,在那個街口,而雨仍下著。我很清楚那是你,因為你說話的口氣,讓我一聽就知道是你。但你這樣的舉動,其實讓我有種撕心裂肺的痛,難道連朋友也當不成了,我們的關係真的就變成了「陌生人」了。雖然我早就知道,我們的距離會愈來愈遠,但我又怎麼知道,我們那麼快就變成陌生人了,或許怪我們當初,不夠珍惜那段,屬於我們時光,而今時光已逝,人事已非,我們的關係也變成了陌生人了。像夢被敲醒般錯鄂,雖然我早知道我們會成為陌生人,是必然發生的事,因為我們的時間與空間,有很大的距離。但當陌生人的關係成真後,我仍會心痛,或許該說緣份盡,是該道別的時侯。幾天的胡思亂想,心情總算平覆很多,反正很多事就是這樣,不懂得珍惜當下,當一切已成往事,那也不用想挽回什麼,昨天已經過了,未來已太遙遠了,而我現在該做的就是做現在的自己吧!

,

陌生人 陌生人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7月 12, 2008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