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blogspot怎麼了?

剛才blogspot怎麼了?

大約台灣時間21:30時,我連上我的部落格,才感覺奇怪,怎麼我的部落格,今天連線速度,異常緩慢,等了許久,竟然出現伺服器錯誤訊息。讓我有點嚇到了,難道是我放了什麼語法,讓我的網誌掛了嗎?立刻連上幾個網友的blogspot,一樣是慢吞吞的,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我猜測是伺服器記憶體爆掉之類問題,或是其它莫名的原因,導致伺服器緩慢,甚至停止服務,但是在blogspot,這倒是我第一次遇到,所以才讓我如此驚訝,看一下Google其它服務,igoogle和google都很正常,然到這是傳說中的伺服器重開嗎?

到將近22:00時,狀況似乎解除,又恢復正常速度了,我跑到blogspot的官方部落,但似乎沒得到我要的答案,所以那驚天動地Lag30分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仍是一個謎?
剛才blogspot怎麼了? 剛才blogspot怎麼了?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6月 03, 2008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