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人物練習-阿寶哥

阿寶哥
愈來愈習慣,用Photoshop來畫畫了,今天下午時,再整理Flickr時,突然發現以前的一些,蠻值得懷念的照片,於是又連回以前e-Eureka的相簿,結果就找到這張阿寶哥的照片,想當初因為這張經典到不行的表情,讓我認識這傢伙,不過也快一年不見他了,倒是不知道他變得如何了,應該長大了許多吧,小孩子長很快滴,這也代表我實在太久沒回多納看看了。

因些花了一點時間,用PS畫出這一張,感覺看上去,還是不夠自然,由其是眼神的部份,雖然我已經很注意眼睛的處理,過來就是頭髮,這是用PS畫圖,最難搞一部分,頭髮看起還是彊硬,且有點剛出道的楊宗緯的山頂洞人頭,只能說自己火候不夠啊!

另外,發現人的臉的明暗,不太好處理,雖然PS處理明暗的工具,算是相當好用,但要處理人的臉部的明暗時,可是這問題似乎,出在我身上,雖然我可大致上的明暗,但卻無法很精確去表達出來,所以人的臉部,看起有點髒髒。
PS人物練習-阿寶哥 PS人物練習-阿寶哥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3月 11, 2008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