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怪獸狂想誌]巨眼魔

[怪獸狂想誌]巨眼魔

最近再覺Photoshop,可是一直不知道畫些什麼?想找個主題,來持續練習不同技巧,直到昨天在做Flash預載效果和聲音控制練習時,發現畫怪物,好像是個不錯的想法。

的確畫怪物,真的是一個莫名奇妙的怪想法,且我還滿喜歡這個想法,為什麼?

因為畫怪物,別人比較不會說你畫得不像,沒人看過真的怪物,哈!(暈~)

另外,也因為沒有確實的形像,所以我是可以天馬行空去創造,雖然我們,對於怪物的想像,已經可以說是大同小異了,就像這一個巨眼魔,為什麼我第一個作品,想到的是巨眼魔呢?因為曾經玩過數款電玩遊戲,裡面都有這樣類類似的怪物,只有一隻眼晴的怪物,似乎還滿受大眾接受,所以第一彈,就非巨眼魔不可。

當然日後,我會陸續放一些怪物上來,算是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吧。
[怪獸狂想誌]巨眼魔 [怪獸狂想誌]巨眼魔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3月 09, 2008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