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up is inspecting your computer's hardware configuration

買了快一年的BenQP41,前幾日老妹搬著它,回來求救,很明顯是中毒,也很久沒有重灌了,整個系統走不穩定路線,於是決定重灌作業系統。拿著XP光碟,放入光碟機,光碟開機正常,出現了一行文字
setup is inspecting your computer's hardware configuration

,然後一片黑暗...

咦~然不成是光碟機,挑片嗎?不是,我換用外接式光碟機仍然不行。
光碟片的問題?換一片好,但還是不行。

這台機子怎麼呢?換別的OS來試試Ubuntu,順利安裝完畢,但總不能叫我妹使用Ubuntu吧(雖然個人覺得Ubuntu真的不錯)!

上網爬文,當然先上BenQ網站,有答案windows GUI衝到,拆滑鼠後,仍是不行,又拔了我加裝的記憶體,結果一樣,一片漆黑~

#(┬_┬)泣!

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,繼續爬文吧~再不行,就得送修了!

數十篇文章,一試再試,仍沒有我要的答案,筆電都快被我分屍了 ψ(╰_╯)σ

終於...

Google不負苦心人,都於在「雜念區」這個部落格查到解決方案了...

沒想到,竟然只要手動把硬碟分割區移除掉,就可以順利解決!

︿( ̄︶ ̄)︿太感動~只能說謝謝RAY的解答!

setup is inspecting your computer's hardware configuration setup is inspecting your computer's hardware configuration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2月 11, 2007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