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神快救我吧,賜我一本打敗小惡魔的技能書吧



最近要幫社團的網站,換新伺服器,不知道哪根不對,竟然想用我最不熟悉的FreeBSD的系統,來建置伺服器環境,想想應該是兩年前吧,一頭熱的去學了FreeBSD,才知道紅色小惡魔,的威力果然不簡單,果然不像小企鵝(Linux)那般輕易征服,而且許多使用上的觀念,又和小企鵝不太一樣。

然而,我似乎忘記當初三個熱血小青年,葬身在紅色小惡魔的手下的慘痛經驗。突然拿起塵封已久的FreeBSD光碟,裝進了伺服器。剛裝完後,馬上感到後悔,因為我真的忘記怎麼使用了。突然想 當初我們曾經留下一本「KO小惡魔寶典」,但似乎跟著我的記憶一起消失了,天啊!現在知道寫文件的重要性了。

近日,一直拜Google大神,希望賜我一本打敗小惡魔的技能書吧
大神快救我吧,賜我一本打敗小惡魔的技能書吧 大神快救我吧,賜我一本打敗小惡魔的技能書吧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2月 14, 2007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