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聽音樂,不聽話



聽廣播這習慣,是從國中開始的吧。總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有個聲音可以陪伴著我。而我最喜歡聽的廣播節目,大概就是音樂台吧。一直輪播著,時下最新歌曲,或是聽著DJ談著別人的心情小故事。有時因為忙碌,所以也沒太注意,音樂播什麼?DJ的話題是什麼?但或許就是習慣有一個美妙的聲音陪我一起忙的那種感覺。

而空閒時,我也會聽廣播,只是因為想好好放鬆心情,聽著音樂,不管是搖滾還是民歌,其實我都接受,甚至聽聽DJ,很自hight的談論某個話題。雖然漸漸長大,沒有太多時間聽廣播,但是每每在公車聽到廣播時,我常會很陶醉在那種感覺之中 。

而「中廣音樂台」要關台了,這件廣播界的大事,常在聽廣播的一定會特別注意。畢竟它也是陪伴了許多聽眾,漫漫的七年了。或許是新科技,造就了不少新媒體,像是網路新聞、部落格、網路電視,讓我們漸漸忽視了,廣播這一個,我們已經習慣多年的媒體了。
只聽音樂,不聽話 只聽音樂,不聽話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月 16, 2007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