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no bata!



等這個叉,等了好久,就這樣無意間看到這個叉,表示Google似乎最於新版的blogspot,已有十足的保握了吧。於是這幾天將舊站(荒費很久的站)的東西整理了一下,試了一下一些功能,雖然覺得不是很滿意,尤其是新版範本,真得複雜多了,還沒弄清楚,所以近期內我的版面,應該還會是長這個樣子吧。

至於說到新功能嘛,其實我覺得馬馬虎虎啦,比起其它台灣的BSP所提供的部落格功能比起來,真得遜色許多,不過我實在不想在我部落格上發生「養樂多事件」,所以我繼續留在blogger囉,而且我覺得功能並不是最重要,因為更重要的是自由吧。

但是我還是有一點小小抱怨的就是新版的blogger hack沒有詳細的中文,竟然拿舊版魚目混珠,害我為了某些功能,在網路爬文爬了大半天,才找到正確的使用方式,我只能說Google的繁體中文化的速度真得要加強了,不要再忽視繁體中文使用者的權利了。
blogger no bata! blogger no bata!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2月 21, 2006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