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誰來我家,帥哥美女記得留言喔



留言版 Guestbook

不管我們是否相識,

相逢就是有緣,

請各位帥哥美女們,

留下你們的隻字片語
[置頂]誰來我家,帥哥美女記得留言喔 [置頂]誰來我家,帥哥美女記得留言喔 Reviewed by 點讚艾 on 10月 06, 2006 Rating: 5

8 則留言

  1. http://jailin.blogspot.com/2008/04/ubuntucc_01.html#comment-form
    關於這篇文章有許多謬誤,煩請訂正

    "要編譯C程式語言,是相當的一件事情"
    是相當??的一件事,少了形容詞

    #include
    少了標頭檔無法編譯

    應該是hello world不是holloworld

    還有"cc holloworld.c -o holloworld.out"
    是gcc句首少打個g,會發生找不到指令的錯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騰泓
    謝謝你的指正,我已經修改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你能這麼快修改
   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小錯誤
    "printf("Hoello World\n");"
    hello多一個o

    "#include ‹iostream›"
    下面需添加一句"using namespace std;"
    不然compiler遇到cout會不認識它

    "std::cout<<;"Hello World\n";"
    <<的後面多了一個;

    "//編譯C++語言的指令,前面holloworld.c是原始檔的檔名,"
    註解這行hello拼錯了

    抱歉我這麼煩人
    但是如果可以把小錯誤修改掉的話
    我相信會對不少新人造成不少幫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了!我使用的ubuntu是10.10版的
    預設是沒安裝g++,如果可以的話
    請補一段到終端機裡安裝g++的語法
    "sudo apt-get install g++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騰泓
    我寫了一個更新的版,在Ubuntu環境下,編譯C/C++請繼續指教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
    除了文中有三個hello錯拼成hollo外

    "./ a.out"
    檔名跟"./"中間不應該留空白

    就這兩個小錯誤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謝
    除了文中有三個hello錯拼成hollo外

    "./ a.out"
    檔名跟"./"中間不應該留空白

    就這兩個小錯誤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騰泓
    謝謝你的指正,我已經修改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不管走過路過,記得都要留言